连云港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

正文

融创中国:预期2020年度净利同比增长超过35%
来源:观点地产2021-02-03 15:28:47
摘要
主要由于本年度物业销售交付的面积较上年度增加,及股权投资产生的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收益所致。

观点地产网讯:2月3日早间,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公告宣布,基于该集团截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(「本年度 ) 未经审核管理账目的初步审阅以及现时可得的资料, 预期本年度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较上年度增长超过35%。

观点地产新媒体从公告获悉,上述增长主要由于本年度物业销售交付的面积较上年度增加,及股权投资产生的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收益所致。

公告还披露, 融创中国资本结构持续优化,于2020年12月31日,预期该集团的净负债率低于100%,非受限现金短债比大于1,剔除预收款项后的资产负债率低于80%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